华尔莱卡不干了

一入冷圈深似海,
反派也值得被爱。
粉丝分为好几批,
而我是个无CP。
不是抵制原创梦,
只因逻辑不太够。
无脑CP太吓人,
来点原著缓缓神。
奈何高质粮太少,
只能脑嗨自欣赏。

《现状》

纪念庆典篇:前夕

观前忠告:

本文随缘更新,非官方设定(重点),属于二创世界观-但有参考

本文无cp,但有亲情和友情向,以及霞谷双子永不ooc定律,雨妈是女的,有性别!!

这里没有先祖,没有!

初始是最大的那个!(重点)❗❗

这里,只有光之子,具体设定会在文中表明

关于灵魂,全部来源于极巨之鸟

心里所想的用这个<>

能接受的,那就开始吧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     霞光城·一个隐蔽的角落

     “外面的流言蜚语越来越多了,真的不用让我们去让他们闭嘴吗……″一个褐色斗篷的光之子从阴影里现身。

     “初……″

      此人便是光之王国三元老之一的––“马尾”,据说,她听不得别人说大哥的坏话。原因未知,公认的女战神之一。

      另一边,角落里另一位光之子缓缓站起身来,带着虚弱的身子

      “马尾,你应该明白,我不在乎那些……咳咳咳……″猛的咳嗽让马尾吓了一跳,连忙上前。

      “哥!你……″

       只见对方只是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没事

      “我很清楚我自己的实力有多少″

      "初始″––光之王国首席长老,有传闻说初始长老曾经以一己之力击退暗之生物,但基本无人相信。现在极少有人见过,在长老中很受欢迎与爱戴,目前原因未知。

      “我没事,你是想来问我关于这次庆典的出席,对吗”初始抬起头,眼中却无光,似乎遭到了什么侵蚀一般

      而马尾则是点了点头,默认了,看着初始虚弱的身体,不免流露出担心的神色

      初始突然微微一笑,背过身去,"这一次的庆典,我会去的。毕竟,我也有很久没有出现在世人面前了,放心,我已经好多了,不用担心我。我还没这么弱”

      似乎没有料到是这样的结果,毕竟往年他都拒绝了,理由是不想去。马尾有些惊喜若狂"那……我这就去和大家说明,您注意休息!″说完便兴冲冲的跑出去想要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了,只留下初始一人在原地轻轻叹气,但透露出来的,只有宠溺。估计大家也想不到,这个公认的女战神也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吧

      <都老大不小的人了……还这么不稳重……>

      初始对于自己的弟弟妹妹们可谓是毫无招架之力,完全拿不出当年屠龙的气质来,以前是他照顾他们,现在的好,反过来了。而且是十倍的过度保护,自己去哪儿都要和他们报备一下。不过想了一下也是,毕竟发生了那样的事情……

      摇摇头,让自己不去想那些事<也不知道这身体能撑多久……希望能陪他们久一点吧……>

      他其实说谎了,不仅这具身体有事,没有好转。反而情况越加严重,但他不想让弟弟妹妹们担心,但是他知道他骗不过弟弟妹妹们,这越来越虚弱的身体就是最好的证明。这一次参加庆典,也只是因为可能以后就再也参加不了了

      这纪念庆典原本就是用来纪念长老们击退暗之生物,保住了最后的家园,让暗之生物只能在暮土禁阁以及伊甸活动的。只不过,这纪念庆典自开办以来最大的长老一直都没有参加而已。让后辈们都开始怀疑长老的贡献,甚至存在了。他不畏惧死亡,只是不想被大家遗忘。

     千鸟城·庆典前夕,流言蜚语传播之夜

     一名光之子坐在观众台上,悄悄的对另一名光之子说"嘿!你听说了吗,听说这次的记念庆典,首席长老会参加诶!″

     另一名光之子有些不屑,很显然是不相信那些传说,"切,这你也信?什么首席长老,我跟你说,不过是个无用的花架子……要我说啊,他就不配这个位置,明明那么虚弱”

     光之子有些意外,好奇的说"唉……?难道说你见过他?”

     "偶然间见过一次,那时候我在禁阁书坊,你知道吗,那里的螃蟹可吓人了!我好不容易快到终点的时候,发现楼梯上站着一个人,你猜那是谁?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虚弱的光之子!″

    “阿……这也不能证明他就是首席长老呀……听我妈妈说,他以前可是最厉害的呢!″

     光之子摆摆手,“害,原本我也是想着这是一个普通的光之子。直到我后来看见了他身上的褐色斗篷,那可是褐色斗篷啊,整个光之王国只有三位有!这难道还不能证明什么吗?″

     “那……为什么我妈妈说……”

     “这我哪里知道?你只需要明白首席长老只是个无用的花架子就行了。说真的,我看他一副快要死了的样子……真不敢相信,其他长老们为什么会这么尊敬他……尤其是……″

      光之子立马摆出嘘的手势,很慌张,透露着恐惧的表情“嘘!小声点,马尾长老还在呢!你知道她的性子吧!不怕被她听到吗!不要命啦?”

     这名光之子这才反应过来,马尾长老是听不得任何人说首席长老坏话的。被抓到的人都会被揍一遍然后教育的,想想那些人事后恐惧的表情……

      “嘶……谢谢兄弟提醒!你过来,我小声跟你说当时的细节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千鸟城上面的观众似乎沸沸扬扬了起来,而那些流言蜚语自然被马尾听见,奈何人员太多。想要找出传播的并不容易。

      <啧……要不是大哥不许……>

      马尾忍下想打人的心,心思飘到了霞光城的某个人身上,于是便有了后来那一幕

      霞光城·某个换衣间

      初始看着自己久违的装扮,倒是有些怀念,这是自己曾经巅峰时期的装束。以前的自己穿上去是多么的意气风发,盛气凌人,现在却是……

     看着就像是残蜡,虽光鲜亮丽,但却是那么容易熄灭,却有温度。

     他确实是受了重伤,但实力却没有退步,若是有人想取代自己。得先问问自己手上的武器答不答应,更何况,其他长老们也不会允许的。

    随着烟花的绽放,庆典开始。他,也该入场了,有些事情,也该让后辈们知道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–未完待续–

评论

热度(1)